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网上确认、资料上传、缴费
(3月23日9:00-28日)

入围校考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系统平台,在线递交相关材料(网上确认、材料递交为3月23日上午9:00-3月28日下午23:59

1.《2024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报名完毕后打印)。此表须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须考生本人签字。

2.考生本人身份证照片(正反面)。

3.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一份(在线签署确认)。

材料不全的考生,视作无报考资格,不得参加校考综合测试。

在线缴纳报名费,标准为140元/人缴费时间3月23日上午9:00-3月28日下午23:59,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23日上午9:00-3月31日下午13:30。未在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费者视同自愿放弃,不得参加校考综合测试。缴费成功后可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入围校考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材料不全的考生,视作无报考资格,不得参加校考综合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