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4月15日上午“现场确认”环节优化调整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3-03-15   人气:

关于4月15日上午“现场确认”环节优化调整的通知:


① 原定4月15日上午要求入围校考的考生到校进行现场确认,并现场上交相关纸质材料。现进行优化调整,上交材料改为线上提交形式。

 请各位入围校考的考生于4月2日上午8:00至4月10日下午17:00,进入我校招生网的“提前招生报名入口”,根据要求上传材料并完成考试缴费

③ 上传材料成功和考试缴费后再进行打印准考证(4月12日-4月15日),方可参加4月15日下午1:00的校考综合测试。

④ 4月15日上午考生可以自行安排,也可提前来校熟悉试场和校园环境,下午 1:00 校考综合测试正式开始,请提前半小时到校(入校时请从东门进入)。



上一篇: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下一篇: